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Valeant将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6-05-11 16:56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百利高公司(Perrigo Co.)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瑟夫帕帕(Joseph Papa)已经离职。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百利高公司已经解除了与帕帕之间的非竞争协议,从而为其出任医药公司Valeant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 Inc.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铺平了道路。

消息人士透露,Valeant将在周一晚些时候宣布任命帕帕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消息人士称,Valeant在上周五最终完成了一项合同以便任命帕帕为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寄希望于他所拥有的丰富的医药行业从业经验将可缓解投资者的紧张情绪。Valeant的一名发言人在周一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但是,Valeant聘用帕帕的计划在上周遭遇了意外困难,原因是百利高公司董事会尚未称其是否会允许帕帕接触其雇佣合同中的非竞争条款,消息人士说道。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百利高公司董事会在周一召开了几个小时的会议,但尚未就此作出决定。百利高公司的一名发言人也尚未就此置评。(ispring)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