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海思科4亿参设新新人寿

2016-05-11 16:56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海思科(002653)5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发起人使用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自有资金参与发起设立新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预计占被投资标的总股份的比例不超过20%。

目前公司尚未正式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公司将在协议正式签署后另行披露协议主要内容,并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称,保险行业在我国的发展前景良好,健康保险等人寿保险业务发展迅速,潜力巨大。随着商业健康险、意外伤害险在社会医疗保障体系中的参与程度不断增加,合理布局并及早参与投资人寿保险,对于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优化公司投资结构,增强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良性发展和长远发展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不过公司也表示,由于保险公司的筹建、设立以及公司作为出资人等事项均需经中国保监会等有关机构的审批,存在不被批准的可能性,因此本次对外投资的实施存在未获得有关机构批准而无法实施的风险。

海思科是一家以新药研发为核心的现代化药业集团。4月14日晚间发布2016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收1.74亿元,同比下降27.23%;净利润4205.99万元,同比下降57.74%;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ispring)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