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赛默飞42亿美元收购电镜制造商FEI

2016-06-02 16:30 点击:

核心提示:赛默飞近日宣布以42亿美元收购电镜制造商FEI,为赛默飞丰富的产业管线再添一员。FEI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显微镜的设计、生产以及技术支持,其电子显微镜能提供微米、纳米以及皮米级别的分辨率。

赛默飞近日宣布以42亿美元收购电镜制造商FEI,为赛默飞丰富的产业管线再添一员。FEI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显微镜的设计、生产以及技术支持,其电子显微镜能提供微米、纳米以及皮米级别的分辨率。

赛默飞的董事长兼CEO Marc Casper表示,FEI的电子显微镜平台非常出色,收购FEI符合赛默飞的整体发展战略,并将为公司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生命科学的发展对于电子显微镜技术愈发依赖,科研人员需要通过分辨率极高的电子显微镜来观察蛋白质的结构,收购FEI是对赛默飞质谱技术平台的有效补充,帮助赛默飞在这一重要趋势下稳步发展。同时,赛默飞会利用覆盖全球的客户群和商业范围,扩大FEI产品的销售,使其为赛默飞广大的生物制药领域的客户所熟知和接受。最终这桩交易会迅速为公司创造受益,为双方的股东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

此外,FEI的董事长兼CEO Don Kania也表示,今后双方的密切合作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性的技术和服务,原FEI的员工也会从赛默飞的平台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从根本上说,这次双方的合作将巩固FEI在电子显微镜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其在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断为客户的突破性发现提供技术支持,并有助于公司提升产能,从而应对全球化的挑战。

有分析师评论,此次赛默飞并购FEI完全符合其战略规划,将有助于强化赛默飞在全球生物制药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当前的生物医药研究愈发注重细胞和组织水平上的结构的和功能,尤其是通过影像学技术获知蛋白质以及分子的相互作用,收购FEI完全符合这一主流市场发展趋势。赛默飞未来仍将继续努力扩大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市场,但如此大规模的并购短期内可能不会再出现。

Tags:电镜 制造商 赛默飞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