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阿斯利康麻醉业务被出售,中国区相关员工全部到艾健去上班

2016-06-12 13:51 点击: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阿斯利康已将除美国市场以外的麻醉业务销售权出售给艾健(Aspen)旗下的AGI公司。

据外媒消息,阿斯利康已将除美国市场以外的麻醉业务销售权出售给艾健(Aspen)旗下的AGI公司。

整个销售权包括得普利麻(丙泊酚注射液,全身麻醉药)、恩纳(利多卡因丙胺卡因霜,局部麻醉药)以及5个局部麻醉药,这些产品目前在中国、日本、巴西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有售,2015年营业收入为5.92亿美元。

为此,艾健将需要支付7.7亿美元的现金,其中5.2亿需要提前支付,此外,艾健还需要支付超过两位数百分比的特许销售费用。该合作协议共计10年。

阿斯利康CEO索里奥特(Pascal Soriot)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我们的产品借助艾健的销售网络覆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有助于阿斯利康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癌症等我们更关注的产品线领域。而就在今年2月26日(伦敦时间),阿斯利康同样将波依定、依姆多中国区独家销售权出售给了康哲药业,为此康哲药业需要支付5亿美金的费用。

另据医药代表微信(MRCLUB)消息,今日下午4点阿斯利康正式通知中国区员工关于该业务被出售的消息。阿斯利康中国GAA副总裁钱巍表示,GAA目前在职麻醉业务相关员工将全部安排至艾健中国工作,接下来几周将会处理交接事宜,保证薪资福利不变。

对于艾健而言,此次获得阿斯利康的麻醉业务,单就中国区而言,有助于其在中国开拓更深入的销售业务。

Tags:阿斯 利康 中国区 麻醉 员工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