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6-25 成都)未来医药市场变局应对及医药人转型

2016-06-16 09:58 点击:

本届成都主题沙龙将引入当下政策背景内容,由公开沙龙会和闭门研讨会两大部份组成,尤其是分享两票制下代理及医药自然人如何正确处理财务事宜。

随之时间也增加至两天,八大版块更加突出前瞻和实操性。

【 沙龙主办方 】: 中国医药联盟  医生经济人平台    

【 沙龙承办方 】: 四川药械招商平台  四川腾龙医药

【 沙龙主持人 】:

刘 检(刘三笑),医生经济人平台创始人,知名营销顾问。 《医药经济报》 、 南方所〈医师在线周刊〉特约撰稿人,多家知名自媒体专栏作家、国内知名企业特邀顾问。

【  发言嘉宾   】:(排序不分先后)

第一日:公开沙龙会

《  2016医药政策新变局  》

刘跃鹏(笔名飞鸟),“药招网”联合创始人,华润河北医药公共事务总监,从业15年,历任知名药企招标负责人、招商总监、市场总监,业内公认的公共事务专家。

《 高端仿制药的市场推广机会 》

徐枢,从业18年,知名基金合伙人,医健产业投资人,资深医院渠道推广方案专家。

《 如何在现有招商模式中寻找创新的条件 》

吴炳洪,“亿倍网老吴”,一线知名招商专家,招商专著< 不问江山问剑痕 > 作者。

《 医药大势下代理及代表未来四种类型展望 》

刘 检(刘三笑),医生经济人平台创始人,知名医疗行业独立观察作家,营销顾问。

《 医学3D打印技术在医械市场的运用分析 》

国家级3D打印科研机构专家。

《 两票制下代理及代表财务合规处理 》

知名企业资深财务管理专家。

第二日:闭门研讨会

主讲人:刘 刘三笑

《 佣金制推广外包运营的方法与手段 》

《 分级诊疗背景下院外处方实操关键点 》

《 医生经济人平台首期合作人招募 》

【  会议时间   】:

1、公开沙龙会

2016年6月2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结束

地点:成都尊悦豪生酒店  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528号

2、闭门研讨会

2016年6月2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5:30结束

地点:成都市内待定,会前通知。

【   参会对象  】:

1、企业总经理、销售总监、市场总监、产品经理、大区经理、招商总监、OTC总监、基层事业部负责人

2、各商业公司采购总监、销售经理

3、各类型医药、器械临床代理商

4、资深医药代表

【   参会费用    】:

1、参加公开沙龙会和闭门研讨会者报名费每位600元(含第一日午间自助餐及参会资料) ,此费用只针对联盟会员

 2、因时间局限而只能参加公开沙龙会者报名费每位500元(只限中国医药联盟平台报名)。

【 报名汇款信息】:

1、615日前参加沙龙均以微信转账形式汇款报名,报名参会资格以收到微信转账汇款为准确认。

2、会务信息及收款联系人:叶子  微信号18013828898

 

3、首先请扫扫以下二维码加中国医药联盟叶子微信号报名咨询相关沙龙会信息

二维码

 

Tags:医药市场 成都 变局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