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国药励展助力贵州大健康产业 五大品牌展齐聚绿博会

2016-06-29 10:13 点击:

7月8日至10日,国药励展旗下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第17 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展览会、2016中国康复展览会、2016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2016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五大品牌展会将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大会与多彩贵州“黔”途无量,健康贵州“黔”力无限为主题的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联袂召开。

涵盖医药、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五大品牌展会同期同地召开,展出面积超7万平米,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多家企业参展,产品涵括50大类上万种产品,集中展示从院前急救到院内治疗、从预防、诊断、治疗到康复治疗、营养保健,从药品、医疗器械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渠道销售及药店零售,从医院大众健康到家庭医疗及营养保健的全产业链的顶尖技术和最新产品。预计将有5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洽谈。美国辉瑞、国药集团、梅奥医药、西门子医疗、华大基因等国内外知名企悉数亮相。

4

五大品牌展会为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我国,脑血管病、恶性肿瘤等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占到全国总死亡的86.6%,因此产生的疾病负担已接近总疾病负担的70%。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慢性病的发病原因60%取决于个人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与遗传、医疗条件、社会条件和气候等因素有关。

贵州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民族众多、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贵州依托生态优势和“黔药”品牌。将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医药养生省、全国大健康产业基地和国际知名的宜居颐养胜地。贵州将大健康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大数据产业的“姊妹篇”来抓牢抓实,围绕“医、养、健、管”四大健康业态,加快打造特色鲜明、融合互动的大健康医药产业全产业链体系。

本次绿博会在全面展示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以国药励展旗下五大成熟品牌展会作支撑,与生态文明、大数据、苗药、酒业等贵州特色有机结合,培育出新的产业机会,为大健康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特色活动之药店采购对接 开拓零售市场渠道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层面继续重拳出击,全国推行“两票制”和实施“营改增”。从长远看,“两票制”和“营改增”确实能有效减少流通环节,提高效率,更利于政府监管,保证用药安全。而从短期看,“两票制”和“营改增”必然会对原有的医药商业模式产生结构性调整,挤压中小经销商的生存空间,同时医药产品将迅速转移到零售市场。

为了推动中国零售药店的健康发展,满足药店对药品和多元化健康产品的需求,实现药店和医药工业企业和健康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对接,贵阳新特药会和药店展/家用医疗展期间,同期举办“2016药店采购对接会”,邀请全国和区域性连锁药店采购负责人现场与参展商进行采购对接。

5

特色活动之健康体验区 适应智慧医疗趋势

随着智慧医疗以及各式各类的健康管理工具兴起,有越来越多的连锁药店在不同层面、不同环节介入健康管理领域。比如,以中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按病种分类,成立慢病管理中心,或者为顾客提供健康检测服务,同时定期为顾客提供应季养生、常见病防治以及慢性病预防等健康教育服务,甚至有些药店正在慢慢涉足体检领域。

在本届展会现场,特设药店展健康体验区。主办方国药励展邀请专业公司携产品和技术人员展现现代化产品和技术,为观众提供血压、血脂、血糖等健康检查。利用智慧医疗设备和信息化手段进行数据的实施采集,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分析,为观众提供详尽的个性化的体检报告,和针对性的防治方案,让观众更直观的体验智慧医疗环境下的健康管理。

Tags:贵州 国药 产业 品牌 励展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