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5家药企中标短缺药品定点生产

2016-06-30 16:22 点击:

核心提示:6月27日,国家卫计委官网发布公告,将2016年临床必需、用量小、市场供应短缺药品定点生产企业招标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告称,该公告期限为7个工作日,相关企业如有异议,可在公告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卫生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提出。

6月27日,国家卫计委官网发布公告,将2016年临床必需、用量小、市场供应短缺药品定点生产企业招标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告称,该公告期限为7个工作日,相关企业如有异议,可在公告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卫生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提出。

Tags:定点 药品 生产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