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3497个品规被踢出广东市场!

2016-07-01 14:52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6月30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交易药品过期生产批件和GMP证书情况的通知》,对此前公示的截至2016年4月15日生产批件或GMP证书过期的药品批件与证书更新的最终结果进行公布。

昨日(6月30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交易药品过期生产批件和GMP证书情况的通知》,对此前公示的截至2016年4月15日生产批件或GMP证书过期的药品批件与证书更新的最终结果进行公布。 

通知显示,有3497个药品逾期没有提交有效证明,按照上次公示,截止2016年6月25日,原本生产批件或GMP证书过期的有6253个包装药品,3497个没有递交,意味着只有2756个由企业被授权人将有效的生产批件(复印件)或有效的GMP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递交至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     

这3497个生产批件或GMP证书过期的药品,原已签订的药品交易购销合同可继续执行,但从2016年6月26日起,将不能参加报价交易。    

从常理来讲,药企GMP证书和生产批件都是定期更新,这应该属于正常现象,虽然会有少数企业会因为GMP认证费用高或者其他一些原因退出市场,但是,如此多品规药品被剔除广东仍让人觉得惊讶。     广东药交所还表示,逾期递交的,本次竞价结束后统一更新处理,另生产批件或GMP过期的品种以后不再进行公示,更新时间统一固定为每个月医疗机构报量时间(15日)的前一工作日,请各有关企业登录系统密切关注产品批件和GMP的有效期,及时做好过期品种的更新工作。

篇幅所限,从中选取了前58个品种,如果需要完整名单,请点 广东省关于公布交易药品过期生产批件和GMP证书名单公告

Tags:广东 市场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