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新招标,最有竞争力的品种清单!

2016-07-18 15:11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国家卫计委下半年要督促各省加快招标的进程,最近,不少省份的招标开始有了新动作。7月11日,江西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公开招标采购目录产品竞价分组及经济技术标得分的通知》,明天为公示的最后一天,逾期不接受申诉或者投诉材料,请企业注意截止日期。

近日,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国家卫计委下半年要督促各省加快招标的进程,最近,不少省份的招标开始有了新动作。7月11日,江西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公开招标采购目录产品竞价分组及经济技术标得分的通知》,明天为公示的最后一天,逾期不接受申诉或者投诉材料,请企业注意截止日期。

通知表示,按照《2015年度江西省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实施方案》(赣药招字〔2015〕1号)、《2015年度江西省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经济技术标评审规则》和省药品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决定,现将“2015年度江西省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采购药品目录”内的产品竞价分组及经济技术标得分进行公示,竞价分组序号相同的产品归为同一竞价组,技术标得分包括各项得分和总分。

公示期为2016年7月11日至7月19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7月19日17∶00时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书面申投诉材料递交至江西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逾期不受理任何申诉或投诉材料。

下面是医药精英俱乐部根据该通知整理出了有竞争力品种清单。

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药品

新招标,最有竞争力的品种清单!

一类新药及原研制药

新招标,最有竞争力的品种清单!

通过欧美认证药品

新招标,最有竞争力的品种清单!

化药:原料自产且通过FDA或cGMP认证

新招标,最有竞争力的品种清单!

Tags:清单 竞争力 品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