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工信部:2015医药工业百强榜!

2016-07-25 10:43 点击:

核心提示:7月24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并承办的第33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7月24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并承办的第33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除了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外,本次会议同期还发布了2016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榜单以及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

2015年工业百强榜榜单

1

2

Tags:百强 医药 工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