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果元堂纳豆酵素:安全有效的食用血栓预防剂

2016-08-04 17:48 点击:

1300多年前,豆豉和豆酱、豆腐等食品传入东瀛,因豆豉被存放于寺庙的纳所之中而被改名为“纳豆“,后经过当地人的改良而盛行。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纳豆食品中的有效营养物质已经被提取出来——即纳豆酵素,正逐步走进人们的视线。

 

果元堂纳豆酵素,保健品招商企业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健品招商产品,纳豆酵素是经医学界证实,唯一可以安全溶栓的食用血栓预防剂。果元堂纳豆酵素招商详情请进入>>

果元堂纳豆酵素的功效:
1、溶血栓
纳豆菌被 FDA 认证为食品工业的安全产品;更易为人体吸收;消化道吸收口服性溶血栓食物;直接作用于纤维蛋白。
2、调整肠功能
大豆中约有 28%碳水化合物, 其中2/3是半纤维素、纤维素和木质素等食物纤维,食用后可防止便秘、预防大肠癌和直肠癌,还可起到防止甘油三酯的增加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等效果。
3、抗菌消毒
纳豆可产生许多抗菌素,如杆菌肽、多黏菌素、2, 6-吡啶二羧酸,这些物质对痢疾杆菌、伤寒菌、沙门氏菌等,都有强烈的抑制作用。

现在,果元堂纳豆酵素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果元堂纳豆酵素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酵素 血栓 食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