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裁员最狠的十大公司 百时美施贵宝再陷裁员风波

2016-08-08 09:22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我们一起来看看,GEN网站选出的“2014年裁员最狠的十大公司”,都有哪些药企?

我们一起来看看,GEN网站选出的“2014年裁员最狠的十大公司”,都有哪些药企

22

近日,百时美施贵宝再次陷入裁员风波。

据业内人士爆料,近日百时美施贵宝肿瘤事业部传出裁员消息,本次涉及品种包括实体瘤的泰素(紫杉醇注射液)和伯尔定(卡铂注射液)两个产品,涉及被裁人员包括销售、医学部、市场部所有人员

   裁员风波蔓延

事实上,从2014年开始,百时美施贵宝的裁员风波就没停歇。

短短几年之内,百时美施贵宝在糖尿病领域完成了从大手笔投入到彻底抛弃的过程,而裁员在这种情况下就变得不可避免。

2014年2月,英国第二大制药 企业阿斯利康以41亿美元完成收购了百时美施贵宝的糖尿病业务,百时美施贵宝退出糖尿病治疗领域。

或因为业务转型、无新药上市,自从2013年底,施贵宝中国在中国开始了40%的大幅增员计划。2015年6月15日,百时美施贵宝的几十 名医药代表因不满公司在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清退员工的行为而在施贵宝上海总部楼下抗议。

从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百时美施贵宝裁员多人,几乎涉及其中国区所有的事业部,这也被认为是在华跨国药企史上大规模的裁员。

如今,百时美施贵宝在华裁员风波再度来袭,不知众多医药代表、市场人员是会接受8月10日前签署协商解除协议,获得N+3的赔偿,还是像2014年裁员风波那样,为自身的权益抗议?

Tags:百时美 施贵宝 风波 公司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