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膏药贴牌 首选齐鲁药业

2016-08-08 11:13 点击:

 

谈起膏药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中医中,膏药是经皮肤发挥药理作用,贴膏药疗法也是中医临床常用的外治方法之一。

膏药是中药外用的一种,古称薄贴,用植物油或动物油加药熬成胶状物质,涂在布、纸或皮的一面,可以较长时间地贴在患处,主要用来治疗疮疖、消肿痛等。早在久远的年代,我国医学家就有言曰:"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

11-11-07-31-125167

 

据现代药理研究,黑膏药在吸收、疗效方面优于橡胶膏。但由于黑膏药的制作工艺较为复杂,没有统一标准,不易进行质量控制,导致黑膏药的质量参差齐。 齐鲁药业膏药贴牌招商详情进入>>>>>> 

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

中医外科膏药是运用中药归经原则,运用药物互相协调为用的效能,组成多味药物的大复方,以发挥药物的良好效果。由于膏药用于肌表薄贴,所以膏药中取气味具厚的药物,并加以引药率领群药,开结行滞直达病所。

现齐鲁药业膏药贴牌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代理,欢迎您随时进行咨询!

若您对该产品有兴趣可在网站进行留言,我们将会尽快联系您!了解更多齐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齐鲁 膏药 贴牌 药业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