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治疗糖尿病的新特药 芪丹通络颗粒

2016-08-08 17:25 点击: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的不断转好,患上糖尿病的概率也在不断的持续上升。糖尿病对人体的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就目前的医疗水平而言并不能够彻底的治好糖尿病,只能通过一些医药来避免糖尿病的加深。

 

调查显示,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因此对糖尿病及时进行相关用药治疗还是很有必要的。 

09-42-04-80-125801

 

芪丹通络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90082。该产品是医学界新研发的一种特效药,对治疗周围神经痛、糖尿病疼痛效果确切,且受到全国市场学术支持。  

 

芪丹通络颗粒活血温阳,通络止痛。用于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属气虚血瘀、寒凝脉阻证,临床表现为四肢自发性疼痛、肢端麻木、四肢发凉、肢软无力、感觉异常或减退;或见舌质紫暗或暗淡、脉细或细涩。芪丹通络颗粒招商详情进入>>>>>>  

 

现芪丹通络颗粒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代理,欢迎您随时进行咨询!

 

若您对该产品有兴趣可在网站进行留言,我们将会尽快联系您!了解更多河北中唐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新特药 颗粒 糖尿病 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