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糖尿病并发症新特药招商 主打芪丹通络颗粒

2016-08-08 17:53 点击:

 

糖尿病在日常生活疾病中可以说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该疾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 

 

糖尿病分为遗传因素及环境因素,生活中我们比较常见的是由环境因素所导致的糖尿病,据相关调查显示在糖尿病患者群体中,青少年患者也有明显的增长趋势,专家建议,避免患上糖尿病需要合理的控制好饮食习惯及生活习惯,及时进行用药治疗是阻止病症程度加深的唯一方法。

09-42-04-80-125801

 

芪丹通络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90082。该药品能够有效的控制糖尿病的加深,防止其对身体造成更为严重的伤害。

 

芪丹通络颗粒活血温阳,通络止痛。用于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属气虚血瘀、寒凝脉阻证,临床表现为四肢自发性疼痛、肢端麻木、四肢发凉、肢软无力、感觉异常或减退;或见舌质紫暗或暗淡、脉细或细涩。芪丹通络颗粒招商详情进入>>>>>>  

 

现芪丹通络颗粒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代理,欢迎您随时进行咨询!

 

如果您对该药品感兴趣可在网站上进行相关留言,我们将会尽快联系您!了解更多河北中唐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新特药 并发症 颗粒 糖尿病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