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新疆驼奶粉300g新品上市 广告支持利润空间大

2016-08-10 11:04 点击:

 国内奶粉的不安全,致使很多国内孩子的家长争锋去购买国外奶粉,有的家里没有持续购买购买国外奶粉的经济实力,即使是抱着尝鲜,也要购买。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骆驼奶不仅听起来陌生,更是滋补品目录上的“稀客”。

《维吾尔常用药材》记载:“驼乳,性味甘醇、无黏胶感、属微辛,大补益气,补五脏七损,强壮筋骨,填精髓,耐饥饿,止消渴”。可见,骆驼奶自古即是非常珍贵的营养饮品。

新疆驼奶粉300g,保健品招商企业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针对肝肾功能不佳,血糖高,冠心病,抑制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具有辅助治疗,同时特别添加驼初乳,加强特殊人群免疫力。新疆驼奶粉300g招商详情请进入>>

富含乳蛋白、乳脂肪、不饱和脂肪酸,乳糖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以及八种维生素、十二种矿物微量元素、十八种氨基酸,多种免疫球蛋白、溶菌酶等活性营养物质,尤其含有丰富的单链体抗体蛋白,P450蛋白等特殊营养成分采用高科技UT技术。

现在,新疆驼奶粉300g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新疆驼奶粉300g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新疆 新品上市 奶粉 利润 支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