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6年上半年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

2016-08-11 11:32 点击:

核心提示:随着各制药公司纷纷推出2016年上半年报表,2016年上半年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也就出炉了。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修乐美(Humria)、哈维尼(Harvoni)和恩利(Enbrel)。从适应症上来看,抗肿瘤药物最多(22),其次是糖尿病药物(11),治疗HIV感染、自身免疫疾病以及多发性硬化症各有7个。

随着各制药公司纷纷推出2016年上半年报表,2016年上半年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也就出炉了。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修乐美(Humria)、哈维尼(Harvoni)和恩利(Enbrel)。从适应症上来看,抗肿瘤药物最多(22),其次是糖尿病药物(11),治疗HIV感染、自身免疫疾病以及多发性硬化症各有7个。

33

 

Tags:销售额 药物 全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