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蚂蚁胶囊——人类健康长寿的瑰宝

2016-08-11 14:01 点击:

据《本草纲目》记载,蚂蚁有“泽颜色、益气力”之功效,从历史文献上少以查证:古代皇家贵族普遍食用蚂蚁制品,来滋补身体,延年益寿。

蚂蚁体内提炼出来的,“蚁元”的国际市场价,比同等重量的南非钻石还要贵七倍,被称为“生物钻石”,“蚁元”成分能刺激APC分泌多种细胞因子从而调节T、B细胞功能,发挥强大的免疫佐剂作用。从而可催化体内形成抗体,保护机体正常功能。

蚂蚁胶囊,邯卫食字2003第030763号,保健品招商企业邯郸市华龙蚁力王开发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有显著的抗癌和补肾效果。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蚂蚁胶囊招商详情请进入>>

蚁力王黑蚂蚁养生胶囊含50多种微量元素,28种氨基酸(其中8种为人体必需),多种维生素和钙、铁、硒、锌等多种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防御功能,均衡补充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

现在,蚂蚁胶囊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蚂蚁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邯郸市华龙蚁力王开发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长寿 瑰宝 胶囊 蚂蚁 人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