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骨伤治疗仪:独家新品 提供培训 无需保证金

2016-08-11 17:11 点击: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意思是筋骨受伤,没有个百十来天是没有办法康复的。不过这句话已经是很早之前的,那时的医疗技术还不够强悍,现在,不一定符合。

 

骨伤难以康复,原因是口服的药物,药效难以抵达病灶部位,因此不利于伤骨恢复,经皮透药治疗系统则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7

 

骨伤治疗仪,国家专利号 201420268475医疗器械招商企业郑州茂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针对颈肩腰腿痛等部位的骨关节与疼痛疾病进行治疗。骨伤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是一种物理治疗与药物治疗融为一体的经皮给药治疗设备,能够促进皮肤电阻下降,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对药物离子产生定向的推动力,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更深入、更有效地透过皮肤黏膜快速的进入人体,作用于患部病灶,定向透药。

 

现在,骨伤治疗仪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骨伤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茂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骨伤 治疗仪 保证金 新品 培训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