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古象奶业泰玛亚羊奶粉:会销精品 有广告支持

2016-08-12 14:03 点击:

近年来,随着奶粉市场的不断前进,有机奶粉、羊奶粉等一系列新名词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也有不少人表示,羊奶粉比牛奶粉营养价值高,更适合宝宝食用。

在我国的66项乳品国标中,牛奶、羊奶都是列入婴幼儿奶源的原料来源,两者法律地位依据同等。随着羊奶产业的发展,市场教育带来的羊奶营养知识的普及,未来羊奶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古象奶业泰玛亚羊奶粉,卫生许可证QS610405011249,保健品招商企业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羊奶含人体所需多种维生素,与母乳的蛋白质结构类似,分子细小,易于消化吸收。古象奶业泰玛亚羊奶粉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主要功效 :
1、增强消化功能和心脏功能;
2、降低有害胆固醇的水平;   
3、可以软化血管,廷缓血管硬化的发生。   
4、降低血压(维持正常的血压);   
5、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6、防止癌细胞的生成;   
7、使皮肤增白,保持皮肤的光滑滋润,消除体内重金属。   
8、减轻紧张性疲劳感,使人轻松入眠。

现在,古象奶业泰玛亚羊奶粉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古象奶业泰玛亚羊奶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奶业 奶粉 支持 精品 广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