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冷敷贴:受市场保护 无需保证金

2016-08-12 14:44 点击:

人们受到碰撞时常用冰块冷敷,是因为温度低有助于缓解病痛感,因此医疗器械市场上的冷敷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大量出现。

 

其中医用冷敷贴最受好评的一大原因是,冷敷贴除了可以冷敷镇痛,还可以用于物理退热,因此市场一致看好。

 

5

 

医用冷敷贴,苏连械备20150003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连云港苏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闭合性软组织损伤引起颈肩腰背、关节及乳腺等部位疼痛症状的冷敷理疗或发热患者的局部物理退热。医用冷敷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使用时打开内袋,撕下隔离膜,贴敷患处。发热患者外敷于额头、颈背、腋窝处。每日1-3次,每贴可持续使用 6-8小时,或遵医嘱。本品也可作为贴敷疗法用药载体使用,可根据病情在泥胶表面浸润其它药液后贴敷使用。

 

现在,医用冷敷贴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冷敷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连云港苏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保证金 医用 保护 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