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胶原蛋白火热招商中 可操作终端政策让代理商大赚

2016-08-15 15:48 点击: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生物物质,补充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的营养物质,一个成年人约有3公斤的胶原蛋白占全身蛋白质的30%以上,胶原蛋白存在于人体的皮肤、头发、骨骼、肌肉、关节、软骨等地方,起到了支撑、修复皮肤的抗衰老作用。

胶原蛋白是丰富的蛋白质营养源,应用于食品中具有口感柔和、味道清淡、易消化、亲水性能等特点,加之具有独特的功能活性,逐渐成为食品行业的新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胶原蛋白招商,保健品招商企业吉林修正集团招商产品,主要原料为胶原蛋白粉、维生素C,帮助改善皮肤水分。胶原蛋白招商详情请进入>>

胶原蛋白招商产品说明:
1、配方升级:胶原蛋白+维生素C=更好的吸收
2、进口法国罗赛洛深海鱼胶原蛋白
3、帮助恢复皮肤弹性、锁住水分

现在,胶原蛋白招商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胶原蛋白招商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修正集团招商详情请进入>>

 

 

Tags:商大 终端 蛋白 政策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