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百瑞禧:独家品种 提供培训 广告支持

2016-08-16 14:29 点击:

数据显示,我国鼻炎患病人数已超过一亿大关,患病率仍呈明显上升趋势,鼻炎看起来像是普通小病,实则治愈率很低。

 

因此日常生活中对鼻腔的护理显得尤为重要,市场上此类产品销售火爆,前景一片良好,其中最被看好的产品目前也正面向全国招商中。

 

4

 

百瑞禧,鄂械注准20142662035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武汉市瑞博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清洗鼻腔内各类粉尘、病菌等有害物质、辅助鼻粘膜纤毛恢复整成运动以及日常鼻腔卫生护理。百瑞禧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由氯化钠及少量薄荷脑制成的清鼻护理液和鼻腔喷雾器两部分组成。澄清透明液体,略有芳香气,内外表面光洁、平整、无变形和明显擦痕、无沙眼、油污、气泡;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有抑菌作用。

 

现在,百瑞禧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百瑞禧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市瑞博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百瑞 品种 支持 培训 广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