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标产品盆底修复网片:市场保护 提供培训 年终返利

2016-08-17 15:33 点击:

由于人口老龄化,人类疾病谱已发生显著变化,许多原本不太受关注的疾病正在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重要疾病。盆底功能障碍就是当前最常见的女性慢性疾病之一。

 

国内外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女性尿失禁的患病率在11%~57%之间,65岁以上随着年龄的增加可上升至70%左右。

 

1

 

盆底修复网片,国食药监械(进)字20143461302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天津迈科思医疗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盆底功能障碍修复。盆底修复网片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术式通过固定在皮肤、皮下以及盆腔筋膜和韧带上的网带,可以从骶棘韧带和肛提肌腱弓水平提升并承托盆腔脏器使其恢复到正常的解剖位置从而可以分别纠正盆底不同部位的缺陷,达到对整个薄弱的盆底进行修复,还可以同时对侧壁的结构缺陷进行纠正从而达到整体化治疗目的;后壁脱垂复发。

 

现在,盆底修复网片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盆底修复网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天津迈科思医疗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盆底 网片 保护 培训 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