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神虎活络膏 打响医药市场前沿

2016-08-18 15:13 点击:

     

在生活中人难免会遇到些磕磕碰碰的,家中常备一些应急的药物也理所应当,尤其是家中有老人的,就更应注重一些。

 

常坐办公桌的上班族,通常这类人群患有肩周、腰椎疾病就比较多,中老年人在搬运一些物品的时候就经常性的会出现腰部扭伤的现象,而神虎活络膏就适用于这些人群,且疗效显著。

13-46-31-64-125842

 

神虎活络膏,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3)第0004号。自进入药品市场售卖以来,该药品一直广受患者的好评,成为公司主打医药产品。并吸引了大批的代理客户。神虎活络膏详情进入>>>>>>  

 

神虎活络膏的主要成分为:紫草油、樟脑、薄荷脑、薄荷油、桉油、 白樟油、水杨酸甲酯、麝香草酚;辅料:羊毛脂、凡 士林、白蜡。 

 

该药品具有风湿疼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痛,跌打劳伤,抽筋扭伤,消肿除淤,头痛肚痛,止痒消斑,通经活络等功效。

 

神虎活络膏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聚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药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