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冠羚牌儿童成长果蔬羊奶粉 做中国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

2016-08-19 10:14 点击:

婴童、孕妇产品正逐渐形成一个无比庞大和充满潜力的需求市场,以每年17%的速度递增。目前在家庭总支出中,婴童消费占30%;而在婴幼儿的消费支出中,约50%用于食品,20%-30%用于日用品,玩具消费约占5%。

现在每个家庭都是只有一个孩子,对于心肝宝贝的投资,双亲自然不在话下,包括双方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就出现了“六个钱包”聚集的倾向,中国孕婴童市场未来潜力相当可观。

冠羚牌儿童成长果蔬羊奶粉,保健品招商企业南京庄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是针对少年儿童身体营养需求特点研制的配方羊奶粉。冠羚牌儿童成长果蔬羊奶粉招商详情请进入>>

冠羚儿童助长羊奶粉,以秦岭北麓高山散养奶山羊所产新鲜奶源为原料,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钙铁锌微量元素、DHA、EPA、牛磺酸,以及采用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提取的28种复合果蔬提取物,经科学配方、精心研制,并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奶粉加工技术制备而成。

现在,冠羚牌儿童成长果蔬羊奶粉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冠羚牌儿童成长果蔬羊奶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庄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保健品网咨询电话:电话:025-86978229


 

Tags:婴童 营养品 果蔬 奶粉 领导者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