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 关爱孕妇多一点

2016-08-19 10:27 点击:

据来自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权威资料证实,目前我国的平均人口出生率约为7‰,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达到2000万,每年的孕妇数量高达2000万人次。

在我国贫困地区,一个孕妇的孕中及孕后过程中的营养品消费至少在200元以上,在一般生活水平的地区则达到1500元以上,而在我国东部沿海和中部的一些发达地区,一个孕妇的孕中及孕后的营养品消费高达几千元以上,由此推算,我国每年的孕妇保健品消费市场容量至少在300亿元以上。

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国食健字G20041079,保健品招商企业杭州伊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补充孕期妇女需要补充的各类营养素,均衡孕妇营养。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招商详情请进入>>

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产品功效:
    补充孕期妇女需要补充的各类营养素,均衡孕妇营养。缺乏营养素会导致孕妇贫血、妊娠反应,孕期先兆流产、出生婴儿先天缺陷、妊娠斑及妊娠纹产生、胎儿智力发育迟缓,影响胎儿生长发育。

现在,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孕妇保健品-伊养孕妇维她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伊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保健品网咨询电话:电话:025-86978229


 

Tags:孕妇 多一点 保健品 关爱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