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2015年网上药店药品销售额达32亿元,同比增长52.4%

2016-08-19 15:29 点击:

核心提示:2015年,我国网上药店药品销售额达32亿元,同比增长52.4%,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29%,截止到2015年12月底,从CFDA的网站数据显示,有393家企业获得网上药店的证书。且这个数字每月逐渐递增,说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从观望阶段转为实战阶段,医药电商化成大势所趋。

2015年,我国网上药店药品销售额达32亿元,同比增长52.4%,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29%,截止到2015年12月底,从CFDA的网站数据显示,有393家企业获得网上药店的证书。且这个数字每月逐渐递增,说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从观望阶段转为实战阶段,医药电商化成大势所趋。

Tags:网上药店 销售额 药品 增长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