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健宜富——唯一国家认证酵素保健食品

2016-08-19 16:48 点击:

酵素这个词对很多朋友来说并不陌生,近两三年,酵素开始在中国大陆市场升温。目前,绝大多数酵素以及酵素原液形态销售,少部分是酵素饮料、酵素干粉。销售模式以代购、网店、直接零售为主。

现阶段酵素并没有形成产业品牌效应,市场前景广阔;随着人们对酵素的认识加深和对自身健康状况的日渐重视,酵素必定会成为国人最青睐的健康养生食品。

健宜富,保健品招商企业南京华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健宜富取材于纯天然的绿色植物,在特殊的工艺条件下,经过700多个日日夜夜熟化,是各种植物精华自动生成的跟肾脏重塑息息相关的珍稀成分。健宜富招商详情请进入>>

酵素的数量,活性与免疫成正比。免疫细胞中含有若干种酵素,酵素能使免疫细胞的吞噬作用加强。当急性病或发炎时,免疫细胞数量会急速增加,以对抗外来的细菌。

现在,健宜富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健宜富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华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保健品网咨询电话:电话:025-86978229

Tags:酵素 保健食品 认证 国家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