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郭百年阿胶招商 向100亿阿胶市场冲刺

2016-08-22 11:41 点击:

阿胶为马科动物驴的皮,经煎煮、浓缩制成的固体胶,原产自山东省泛东阿区,至今已有近三千年历史。阿胶是传统的滋补上品、补血圣药,味甘平,入肺、肝、肾经,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等功效,药食两用。

近年来中国阿胶行业出现了几张新面孔,可想而知,行业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据悉,目前中国阿胶市场产销量约为6000吨,阿胶消费群体在1000万人以上,市场总规模约100亿元。

郭百年阿胶,卫生许可证QS410313010282,保健品招商企业洛阳康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抗贫血、防癌抗癌、调节免疫、抗疲劳耐缺氧、抗休克,改善微循环、增强记忆力、促进钙的吸收与贮存。郭百年阿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药理研究发现:阿胶有加速红细胞、血红蛋白生成和止血的作用。可改善体内钙的平衡,促进钙的吸收;可抗创伤性休克,有预防进行性肌营养障碍的功效。

现在,郭百年阿胶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郭百年阿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洛阳康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保健品网咨询电话:电话:025-86978229


 

Tags:阿胶 招商 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