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 全国独家专利新产品

2016-08-23 15:57 点击:

手术后伤口的愈合过程是一把“双刃剑”,使得创伤愈合的机制同时也会引发粘连。盆腹腔部手术中粘连发生的几率非常高,普外科腹部手术后粘连发生率为67%~93%,妇科盆腔手术后粘连发生率为97%。

腹部手术中的胃切除术、肠切除术,盆腔手术中的剖腹产手术、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切除术、卵巢切除术、输卵管切除术、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都为粘连高发手术。

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国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3641466号(更),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杭州协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为国内唯一一家三类防粘连冲洗液,唯一可适用于腹腔冲洗。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用于腹部盆腔、关节腔、心血管、脊柱、腱部等易发生术后粘连的外科手术中,既可以起到常规的冲洗作用,又能预防术后粘连。

现在,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外科手术用防粘连冲洗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协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外科 新产品 专利 全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