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进口血糖试纸:国产品牌价位 一线品牌质量

2016-08-24 11:51 点击:

人体血液中的糖称为血糖,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葡萄糖。体内各组织细胞活动所需的能量大部分来自葡萄糖,所以血糖必须保持一定的水平才能维持体内各器官和组织的需要。血糖试纸可与血糖监测仪配合使用,便于患者自我检测血糖。

亚洲的糖尿病的患病人数最多,然而,血糖试纸的销量占全球的26%,说明了亚洲地区人们医疗水平不足或者人们对糖尿病没有足够的重视。但是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亚洲地区的血糖试纸会有一个强劲的增长。

2f738bd4b31c87015dbe92e0257f9e2f0708ffa8

 

纯金电极进口血糖试纸,国食药监械(进)字2014第2402145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宁波东健生物科技公司招商产品,0.5微升血,5秒钟出结果。纯金电极进口血糖试纸招商详情请进入>>

纯金电极进口血糖试纸作用:
    人体工学设计结合自动解码使用更简便,使用后的试纸条可按弹出按钮自动弹出,避免污染,并且血糖仪可记忆多达500条测试结果,同时选择多达5个不同的用户;因此,本产品可适用于个人和专业人员。

现在,纯金电极进口血糖试纸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纯金电极进口血糖试纸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波东健生物科技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品牌 试纸 血糖 价位 一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