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19个药品将被废标,6个被撤销挂网

2016-08-26 17:34 点击:

福建省将撤销6个药品的挂网资格,以及废除19个药品的中标资格。8月25日,福建省药品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示第三批不能正常供货生产企业处理意见,公示期截止8月29日。被处理企业是否列入不良记录,待进一步核查后另行公布。

1拟予以撤销挂网的不能正常供货低价药产品

共有6个,均为西药,涉及5家药企

处理意见:拟予以撤销挂网

11

 

2拟予废标的不能正常供货暂无递补企业的药品共有4个,均为西药,涉及4家药企;

处理意见:拟予以废标,并根据《福建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履约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处理。

1

3拟予废标的不能正常供货药品及其递补企业

共有15个,包括1个中成药和14个西药,涉及15家药企;

处理意见:拟予以废标,并根据《福建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履约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处理。

1

2

3

4

5

 

Tags:药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