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避光输液器 国家专利产品

2016-08-31 11:55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临床上有许多药物具有某些特殊的分子结构,在光照下会吸收光能,发生分解、氧化等反应,导致药物成份发生改变,降低或失去应有的疗效;有关物质增加,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毒性物质,对患者造成严重的不良反应,如光变应性反应、光毒性反应,甚至危及生命。

这些药物在生产制备、存储配送及输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采取有效的避光措施。

15

避光输液器,国械注准20153661049,医药招商企业山东淄博山川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主要用于避光药物的注射。避光输液器详情请进入>>

光照加速药物的氧化,对一些光敏感药物可引起光化降解,不仅降低了药物的疗效,而且可能发生颜色的改变和沉淀现象。严重影响药物的质量,甚至增加药物的毒性,因此这些药物必须使用避光输液器。

现在,避光输液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避光输液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淄博山川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输液器 国家专利 产品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