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疏糖丹招商 寻求优秀代理商

2016-09-01 15:09 点击:

     

疾病是威胁人们幸福生活的一个导火索,慢性疾病对于患者来说更为痛苦。其中比较明显的疾病就是糖尿病,糖尿病之所以会引起人们的重视,主要原因还是其无法治愈,只能通过药物来控制。药品市场针对这种疾病的药物还未达到饱和状态,因此,厂家推出疏糖丹招商这一产品招商项目。

 

疏糖丹招商对于很多代理商来说是一次比较好的合作代理项目,因为这款药品相对于其他药物来说是比较成熟的,经过试验证明,其对糖尿病有很好的控制疗效。

15-52-10-84-125801 

疏糖丹,批准文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1999)第0296。对于众多代理商来说,还是推荐疏糖丹招商,相信这会是个让代理商盈利的好项目。了解疏糖丹招商详情点击进入>>>>>>  

 

疏糖丹是由佛手、桑椹、山药、香橼、马齿笕、枸杞子、荷叶、薏苡仁、红花等9种中药材制成,主要是以控制为主,治疗为辅以达到最好的治疗状态。

 

疏糖丹药品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河北中唐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代理商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