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30位医院院长出事了

2016-09-05 09:12 点击:

核心提示:根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的信息, 8月份至今,公示的关于医院院长受贿/贪污的案件共29件,其中5件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12件为立案侦查,5件为移送审查起诉(涉及6位院长),5件为提起公诉,2件为判决。共涉及30位医院院长(包括副院长),其中15位是卫生院院长。 (注:以下日期为人民检察院信息公开网公示的时间)

根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的信息, 8月份至今,公示的关于医院院长受贿/贪污的案件共29件,其中5件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12件为立案侦查,5件为移送审查起诉(涉及6位院长),5件为提起公诉,2件为判决。共涉及30位医院院长(包括副院长),其中15位是卫生院院长。  (注:以下日期为人民检察院信息公开网公示的时间)

决定逮捕(5位)

发布日期:2016-09-02

北海市人民医院原院长钟某(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日前,南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北海市人民医院原院长钟某(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布日期:2016-08-31

苏州市吴江区青云中心卫生院院长陈某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

8月25日,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吴江区青云中心卫生院院长陈某决定逮捕。目前,案件正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侦查中。

发布日期:2016-08-22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对魏某决定逮捕

日前,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原院长、长治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某(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16

苏州市吴江区黎里中心卫生院院长顾某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吴江区黎里中心卫生院院长顾某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目前,案件正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侦查中。

苏州市吴江区屯村卫生院院长徐某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吴江区屯村卫生院院长徐某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目前,案件正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侦查中。

立案侦查(12位)

发布日期:2016-08-31

钦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林某立案侦查

日前,钦北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钦州市钦北区大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林某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邹某涉嫌贪污罪被依法立案侦查

日前,源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原河源市慢性病防治院院长邹某洪(乡科级正职)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30

且末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艾尼•库某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

近日,且末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且末县维吾尔医医院原院长艾尼•库某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29

钦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李某立案侦查

日前,钦北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中心卫生院原院长李某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25

孝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闫某康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

近日,孝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西辛庄镇中心卫生院原院长闫某康涉嫌贪污罪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24

临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某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

2016年8月19日,临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临河区干召庙镇卫生院院长刘某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拘留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17

泸州市黄舣卫生院院长赖某平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近期,经江阳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泸州市江阳区黄舣卫生院院长赖某平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16

钦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陆某立案侦查

日前,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钦州市钦北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陆某(正科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张某立案侦查

2016年8月11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大英县卓筒井镇卫生院院长张某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同日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发布日期:2016-08-05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某民玩忽职守、贪污案立案侦查

2016年7月21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乌海市海勃湾区中医院原院长刘某(正科级)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对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8-04

鸡西市滴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解某立案侦查

近日鸡西市滴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黑龙江省新康监狱狱长兼党委书记、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病犯中心医院院长解某立案侦查。

发布日期:2016-08-02

镇宁检察院依法对何某龙立案侦查

日前,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原镇宁自治县江龙镇卫生院院长何某龙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移送审查起诉(6位)

发布日期:2016-08-25

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卫生院院长徐某被移送起诉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卫生院院长徐某涉嫌受贿一案,由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巴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谭某书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原巴东县中医医院院长谭某书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巴东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发布日期:2016-08-18

鸡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高某、赵某、顾某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鸡东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鸡东县永和镇卫生院院长高某、会计赵某、出纳员顾某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立案侦查,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现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胡某涉嫌贪污案移送审查起诉

8月9日,大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胡某涉嫌贪污犯罪一案,由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日期:2016-08-03

马某、高某涉嫌贪污罪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大冶市妇幼保健院原书记、院长马某、副院长高某涉嫌贪污一案由大冶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提起公诉(5位)

发布日期:2016-08-24

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万某提起公诉

近日,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光山县中医院副院长万某以受贿罪依法提起公诉。

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提起公诉

近日,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光山县中医院院长李某(副科级)以受贿罪依法提起公诉。

发布日期:2016-08-19

竹山县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万某伦提起公诉

日前,竹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竹山县文峰乡中心福利院院长万某(正科级)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向竹山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发布日期:2016-08-15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蒙某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2016年8月12日,贵州省荔波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荔波县甲良镇卫生院院长蒙某以受贿罪向荔波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发布日期:2016-08-02

原辉县市峪河镇卫生院院长

原辉县市峪河镇卫生院院长王某泉因受贿一案,被我院依法向辉县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判决(2位)

发布日期:2016-08-19

灵山县佛子镇卫生院原副院长贪污案一审判决

日前,广西灵山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灵山县佛子镇卫生院原副院长李某贪污一案由广西灵山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李秉贺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

发布日期:2016-08-19

郭某受贿案依法获判

陵川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陵川县中医院原院长郭某涉嫌受贿一案,日前经陵川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郭某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

Tags:出事 院长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