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湿化鼻氧管(吸氧保)净化、静音、经济

2016-09-06 14:56 我要评论 (0) 点击:

 本产品是往复使用湿化瓶的升级换代产品,更安全、净化、静音、经济,减少患者的交叉感染几率、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强度.一次性氧气湿化瓶由连接头、瓶盖、瓶体、氧气过滤器、湿化器、进氧管、使用记录卡、氧气湿化专用水(单瓶装)组成。

一次性使用湿化鼻氧管(吸氧保),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准)20152560517。医药招商企业烟台金天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一次性使用湿化鼻氧管(吸氧保)招商详情请进入>>
氧气湿化瓶的消毒方式:吸氧装置、雾化吸入器、氧气湿化瓶、呼吸机面罩、管路和婴儿温箱等要一人一用一消毒,用毕终末消毒并干燥保存于消毒物品柜内。湿化瓶应为灭菌水,每日更换或消毒。呼吸机的螺纹管、湿化器、接头、活瓣通气筏等可拆卸部分应定期更换消毒。
现在,金麦道外科手消毒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金麦道外科手消毒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烟台金天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静音 一次性 经济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