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佳洁安内裤抑菌洗涤剂新品诚招各地代理商

2016-09-07 16:27 点击:

 

    

现在很多女性都被各种妇科疾病所困扰,然而这些妇科疾病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通过女性的底裤而引起,虽说内衣要时常晒晒,但是有很多细菌还是会残留在上面,造成患者的不适。 

 

现在有各种各样的女性功能性内裤出现在市面上,虽说会有一些效果,但只是短暂的,因此,想要避开一些妇科疾病的困扰,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长期的清洁来做到,那么现在最好的清洁消毒产品还是佳洁安内裤抑菌洗涤剂了。

11-42-23-99-125128

 

佳洁安内裤抑菌洗涤剂,批准文号:闽卫消证字(2005)第032号。是经过政府承认且正规厂家生产出来的一种抗菌药品,深入消灭内裤上的病菌,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的一款适用性强的药品。了解佳洁安免洗手消毒凝胶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被产品主要适用于棉、丝、麻、合成纤维等内裤洗涤。帮助女性朋友从底开始远离病菌的侵扰。

 

佳洁安内裤抑菌洗涤剂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福州弘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洗涤剂 内裤 代理商 新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