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脉乐平(脉管炎、静脉曲张专用配方)新药强招加盟代理商

2016-09-12 14:13 点击:

 

    

静脉曲张是人体下肢系统常见的一种血管系统疾病,是指由于血液淤滞、静脉管壁薄弱等因素,导致的静脉迂曲、扩张。这种疾病常见于长期站立工作、孕妇及肥胖症状的人群。

 

日常生活中预防静脉曲张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穿戴弹性袜套或是经常按摩帮助减小腿部经脉的过大压力。一旦出现静脉曲张的症状,及时用药治疗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13-18-02-91-125101

 

脉乐平(脉管炎、静脉曲张专用配方),批准文号为:陕卫消证字(2012)第0155号。其主要成分为:苦参 、黄柏 、当归、甘草、紫草、血竭、冰片、醋酸洗必泰。

 

脉乐平(脉管炎、静脉曲张专用配方)主要能够起到抑菌、清洁、止痒的作用。用于静脉炎、静脉曲张引起的皮肤局部胀痛、酸沉、硬结等皮肤的抑菌护理。了解脉乐平(脉管炎、静脉曲张专用配方)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脉乐平(脉管炎、静脉曲张专用配方)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陕西中兴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乐平 脉管炎 新药 配方 代理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