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透皮贴|琼森光子冷凝胶|中药光子冷凝胶

2016-09-12 16:27 我要评论 (0) 点击:

  随着国家对于滥用抗生素,禁止输液,所以采用透皮吸收技术,绿色疗法,无任何副作用。现在国家对于中药粉的严查,中药粉没有相关资质,不能开据发票,我们企业申请用光子冷凝胶文号代替了中药粉,我们企业将药粉做成牙膏样式的,可以根据不同的病症做成光子冷凝胶;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涂在防渗圈上直接贴敷了,方便快捷;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提供正规资质,可以开据供货发票,保证代理商的利益合法化。

琼森光子冷凝胶,鲁菏械备20140043,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琼森光子冷凝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透皮贴4贴/盒,光子冷凝胶20克/支;这样每贴上面可以放5克的光子冷凝胶,正好1盒透皮贴配1支光子冷凝胶,这样患者去诊所或者医院看病的时候可以直接贴敷,医生大夫也可以直接给患者多开几盒让患者回家去贴敷。
质量有保障,货源稳定、资质齐全、文号正规,适合您长线操作。产品可走医保、新农合也可报销,并在全国多个地区已经中标。
 现在,琼森光子冷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琼森光子冷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冷凝 光子 琼森 中药 皮贴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