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临床远红外贴 远红外治疗贴贴牌 抗炎消肿

2016-09-14 15:44 我要评论 (0) 点击:

 远红外治疗贴是一种新型的辅助治疗关节疼痛的产品。有基衬、基质、防粘纸组成。通过远红外线效应使局部血管扩张,血流增加,改善血液循环和微循环,从而改善局部组织代谢和营养,有镇痛、抗炎消肿、缓解痉挛、调节免疫等作用。

临床远红外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字20142260013,医药招商企业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适用于对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软组织损伤的辅助治疗。临床远红外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结构性能】该产品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和无纺布及硅油纸制成。
【适用范围】QL-I适用于对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软组织损伤的辅助治疗。
【使用方法】清洁患处,取出贴剂揭开防粘,将胶面贴于患处,轻轻按压即可,每24小时更换一次
【禁 忌症】孕妇禁用;皮肤过敏者慎用。
【贮    存】密闭、置阴凉干燥处保存。
现在,临床远红外贴 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临床远红外贴 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贴牌 临床 治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