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藤黄健骨丸(全国独家产品/国家医保乙类)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2016-09-20 13:51 点击:

  

 

骨科疾病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一般较为严重的都会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而对于一般骨骼上出现的问题,通常采用药物治疗,且药物治疗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较小。

 

腰腿疼痛多与骨骼问题相关,针对这些疾病问题,就应对症下药。现在中药是很多患者会选择的一种治疗药物,其能够通过渐进性调养的方式对疾病进行治疗,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患者治疗的痛苦。

 

13-46-05-58-124449

藤黄健骨丸,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 Z20054684。药品的主要成分为:熟地黄、鹿衔草、骨碎补(烫)、肉苁蓉、淫羊藿、鸡血藤、菜菔子(炒)等多味中药成分。

 

藤黄健骨丸主要起到补肾,活血,止痛的效果。用于肥大性脊椎炎,颈椎病,跟骨刺,增生性关节炎,大骨节病。了解藤黄健骨丸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藤黄健骨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藤黄 乙类 医保 国家 发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