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 解热镇痛

2016-09-21 16:44 我要评论 (0) 点击:

本品中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有解热镇痛作用;咖啡因为中枢兴奋药,能增强对乙酰氨基酚的解热镇痛效果,并减轻其他药物所致的嗜睡、头晕等中枢抑制作用。

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减轻感冒所致的流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人工牛黄有解热、镇惊作用;羚羊角有清热解毒、泻火明目之作用。

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

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国药准字H21023214,招商企业湖北华中药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用于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鼻塞咽痛、打喷嚏、鼻塞、咽痛等症状。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详情请进入>>

羚黄氨咖敏片,适应症为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现在,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正在东方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双鹤药业羚黄氨咖敏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华中药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双鹤 解热镇痛 药业 黄氨咖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