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约!百位医药人24日齐聚阿里,享医械创新营销大餐!

2016-09-22 15:04 点击:

9月24日(杭州),新时期医械如何创新营销?传统医药人如何走入医械领域?学习阿里思维,让六位一线医疗实战专家全程引领你一起进入!

继南京、成都、武汉“未来医药市场变局应对及医药人转型”系列沙龙强势来袭后,沙龙发起人“医生经济人平台”本届首次携手阿里”旗下钉钉,拟在杭州召开第一届“传统医药人跨界学习阿里思维迈入医械市场全程案例研讨沙龙”,特邀您的参与!

 

11

 

—————沙龙议程————


22

 

沙龙分享嘉宾及内容:

(本次沙龙特别安排实地参观学习阿里文化并在阿里园区食堂免费享用午餐)

11

程俊

医械资金供应链创新之保理实务

程俊,海尔产业金融医疗金融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主要负责行业研究、创新业务开发及策略支持。


 

22

刘检

《药物与器械合壁创新的核心驱动

《基于分级诊疗合作下的定制招商方案》

医生经济人平台创始人,湖南多德联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医疗市场独立观察作家, 赛柏蓝高级顾问,《医药经济报》《医师在线周刊》特约撰稿人。


33

徐枢

《传统药品代理商如何进入器械推广领域》

徐枢,从业18年,知名基金合伙人,医健产业投资人,资深医院渠道推广方案专家。


 

44

木安林

医疗器械市场创新策略案例分析》

木安林,一线产品管理专家,资深知名企业职业经理人,通达药物与器械两大领域,深谙市场策划之道。


55

杜理安

《新形势下医械临床推广模式的创新》

杜理安,浙江大学医学院肿瘤学博士,十年三甲医院外科医生经历并担任科室主任;自主创业经历七年,带领创业团队在细分高分子生物材料领域做到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生物材料公司。

 

阿里嘉宾

《医疗企业如何运用工具向阿里学管理》

分享嘉宾为阿里“钉钉”相关负责人。

 

参会费用


报名费500元,同单位2人以上报名优惠至400元,谢绝空降,含会议资料和阿里园区食堂丰富午餐,可开具发票。


【收费机构】:


医生经济人平台


报名方式


1、参加沙龙均以微信转账形式汇款报名,报名参会资格以收到微信转账汇款为准确认。


2、会务信息及收款联系人:小翠

5

 


Tags:医械 阿里 大餐 医药 营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