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沉香十七味丸(独家品种)独家专利,诚招合作代理

2016-09-22 15:22 点击:

 

 

骨病是骨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疾病,骨病有多种分类,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退行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产后风等,治疗骨病在很多患者看来是很有难度的,其实不然。

 

目前治疗骨病并没有具体的有效方案,很多患者并不会选择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更多的还是会选择服用一些药物或是外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14-11-59-16-92569

沉香十七味丸(独家品种),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1021226。产品为蒙药,采用多味中药制成,在针对风湿、关节这类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沉香十七味丸(独家品种)主要用于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腰椎病、神经刺痛、面瘫、关节功能障碍、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了解沉香十七味丸(独家品种)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沉香十七味丸(独家品种)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山东健志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沉香 品种 专利 合作 代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