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10家药企入选胡润品牌榜单

2016-09-22 16:00 点击:

核心提示:胡润研究院9月20日发布《2016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其中医药行业有10家企业入围,他们分别是云南白药、同仁堂、东阿阿胶、天狮、三九、汤臣倍健、片仔癀、修正、九州通、仁和。

胡润研究院9月20日发布《2016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其中医药行业有10家企业入围,他们分别是云南白药、同仁堂、东阿阿胶、天狮、三九、汤臣倍健、片仔癀、修正、九州通、仁和。

在此次发布2016年医药保健品牌价值排名中,云南白药以品牌价值226亿元蝉联医药保健品行业的冠军;同仁堂以品牌价值130亿元位列第二。这也是10个上榜的最具价值医药保健品牌中唯二品牌价值达百亿以上的品牌。

与此同时,39医药君发现,民营企业共有五席,占据整个榜单中的半壁江山。而从分布的地区来看,医药保健品行业上榜的品牌以广东数量最多,有3个品牌上榜。

2016年胡润品牌榜医疗保健品牌价值排名

Tags:品牌 胡润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