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 物理退热降温

2016-09-22 16:05 我要评论 (0) 点击:

退热贴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使用的物理降温方式的产品,是在宝宝发热时候最好的物理降温方法。在欧美国家和日本都已普遍使用,其安全性、舒适性都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泰诺林退烧贴品牌专注儿童退烧,退烧功效显著。它是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中水分的汽化,将体内过多的热量挥发出去,从而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让儿童健康安全降温,并不破坏儿童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反应。

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

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粤穗械备20140121号,招商企业康福来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用于物理退热、冷敷理疗。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详情请进入>>

物理降温,保护大脑 让退热贴不再有药水味!技术创新,卖点独创!不同水果味道,组成儿童喜闻乐见的水果派对,发烧退热儿童更愿意采用!

现在,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正在东方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泰诺林水果味医用退热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康福来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用 水果 物理 泰诺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