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和氏·天远今通羊奶粉高脂肪高蛋白奶中之王

2016-09-22 16:13 我要评论 (0) 点击:

羊奶——奶中之王 羊奶是一种独特的奶资源,《本草纲目》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毛发;和小肠、利大肠”。羊奶不但营养价值高,还有医疗和保健作用。 羊奶养生 色如处子 奶食品有牛奶,马奶,山羊奶等。在欧美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国际乳品联合会原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金世琳在《金世琳乳品科技文选》中:“如今,在美国山羊奶被放在药房和超级市场销售……从全世界范围来看,山羊乳在全部乳类中有迅速发展的趋势”。
羊奶——不易上火/过敏 名门贵族羊奶粉不易上火,不易引起过敏,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原,羊奶可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 羊奶——营养更全面 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活性物质,其中含有多种乳酸,20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25种矿物质,数十种酶和多种乳糖,富含免疫球蛋白。 羊奶——易吸收 羊奶中脂肪酸颗粒体积为牛奶的1/3,更利于人体吸收,消化力可达95%。 羊奶——不虚胖 羊奶含有中链脂肪酸(MC),不易脂肪堆积,滋养身体不发胖。乳糖,分子细小,直接吸收,避免呕吐、胃肠胀气、腹泻等乳糖不耐症发生。独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减轻呼吸粘膜、胃肠疾病,养颜润肌。
和氏·天远今通羊奶粉,批准文号:QS610305010531,医药招商企业陕西天远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和氏·天远今通羊奶粉招商详情请进入>>

4
全脂纯羊奶粉 能量:机体的生长发育和一切活动都需要能量。适当的能量可以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 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需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蛋白质有助于构成或修复人体组织。 脂肪:是人体的重要组成成分。脂肪可辅助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脂肪提供人体必需脂肪酸。 碳水化合物:是人类生存的基本物质和能量主要来源;是人类能量的主要来源;是血糖生成的主要来源。 钠:能调节机体水分,维持酸碱平衡。  中老年羊奶粉 0蔗糖添加:本片中不添加蔗糖。 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 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要元素。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需的。 活性益生菌:有效改善人体肠道菌群的生态平衡,预防腹泻,有助于提高人体的抵抗能力等等。
现在,和氏·天远今通羊奶粉正在东方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和氏·天远今通羊奶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 一时间与您联系。洛陕西天远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天远 中之王 和氏 高蛋白 奶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