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 眼睛不干涩疲劳

2016-09-22 17:01 我要评论 (0) 点击:

眼药水是眼科疾病最常用的药物剂型之一,对于许多眼病,眼药水都有直接、快捷的治疗作用。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条件的改变,用眼的时间越来越多,比如长时间看电脑、玩手机、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等等,很容易患视觉疲劳症和干眼症。

这两种病症都以眼睛干涩不适为主要表现,于是很多人将眼药水变成了日常“必备药品”。其实眼药水,原则上是能不用就不用,没有必要常规使用。

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

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陕卫消证字(2014)第0187号,招商企业西安健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抑菌,清洁,护理。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成分有金银花(Lonicera japonica Thunb.)、野菊花(Dendranthema indicum)、珍珠粉(Pteria martensii(Dunker))、决明子(Cassia obtusifolia L.)、谷精草(Eriocaulon buergerianum Koern.)、密蒙花(Buddleja officinalis Maxim.)、冰片(Boreolum Syntheticum)、透明质酸钠(Sodium hyaluronate)等。

现在,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正在东方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雪茶焊工护理抑菌液(眼科用药)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西安健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焊工 眼科 用药 护理 眼睛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