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眼博士滴眼液 清除眼部障碍,还你清晰未来

2016-09-23 14:34 我要评论 (0) 点击:

 

 

现在的上班族每天都需要面对电脑,长时间下来,眼部就会明显感觉不适,如果不适当放松休息,在长期的辐射下,眼睛就会出现近视、及疲劳的症状。每个药店都会有针对眼睛干涩等症状的滴眼液,但是通过暗访发现,很多滴眼液都是属于违规药品。

 

针对现在越来越多的眼部护理问题,市面上推出了很多的护理药品,但是有些药品会对眼睛产生伤害,因此,在购买此类药品的同时一定要认准其药理性质。 

 

13-44-14-13-124911

 

眼博士滴眼液,批准文号为:赣卫消证字(2015)第0016号。本品主要采用中药制成,中药相对于西药来说更大程度上能够起到护理的作用。

 

眼博士滴眼液主要适用于眼部干燥、模糊、多影等症状,经过相关 研究发现,本产品针对以上出现的症状有明显的改善,且受到了广泛好评。了解眼博士滴眼液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眼博士滴眼液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城北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滴眼液 眼部 障碍 博士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